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自暴自棄

















越來越不想繼續



最近一直聽到        沒關係,他不會生氣        沒關係啦,他不會怎樣



被當成好好先生是嗎?



我的感覺就不是感覺是嗎



是不會生氣還是不想生氣是否有搞清楚



我也是人也會有感覺



做為人就得學會虛偽?





無論如何都會有比妳大比你強的勢力存在



無論如何你都必須低頭



很好        學了很多





想哭耶現在        找不到為什麼如此必須



如果頭髮是想法        那何必把妳的想法強加於我



為何不讓我有自己的判斷



我不小了



我討厭這樣子的你們



說不要太意識人        卻又一直意識人



哈        可笑





反正如果需要活著就必須忍耐



反正我就是好心被當不會生氣



反正我再怎麼說你們都會那樣回應



我厭倦了



解決方法只有一種        但是離開方法會有一百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