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走回













走回一年前的寂寞        來到了那片傷心



依然不變的是我        那些個錯誤



生活        生活        有隱藏才有解脫



生活        生活        已然不知該怎麼說



時間倒帶回去        記憶裡的那個夏天        寧靜下雨天



在雨中        我比平常更清晰的聽見了



妳的聲音        更清楚了妳的身影



而在一年後的今天        我卻只能找到一抹漸漸模糊的影



取決於淚水        取決於心情



慢慢走回一年前        我想我是更改不了的那種孤寂



縱使人再多        也不會有人懂的感覺



『不是屈原清高,而是他不能忍受自己的虛偽』



如今        真的        很寂寞        真的        很不安



我討厭        這我不能說        我不想        這我不能說        我偷巧        這我不能說



只能照著        多數的認為去認為        虛偽的自我



隨著逝去的那些想法        我看清了自己



我        討厭        非常非常        討厭我自己



還能說些什麼讓你聽        還能對自己撒多少謊



已然倦去        已然累去



我想鬆手了我自己        飄盪在風裡



無論是哪裡        都不是屬於我的        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