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若の電台日誌











今天        我找了我同學的同學到電台去



其實        蠻不錯的她        感覺我就很有親近感



或許是相較之下我比較乾澀吧



在我們剛開始慢慢的介紹電台東西給新人



到後來去慢慢的看他在節目裡有點傻傻呆呆        慢慢的不熟到後來



其中也些許的交談



今天也討論到了關於我們的課業        或著是對人



我想我會看那些書代表也有影射吧



第十層地獄        哀歌        ......(我還沒有哀歌,不介意補送我這當生日禮物,不過要送先講,怕重複XD



裡頭多少都有我的影子在        多少都會有所觸碰



不管是副標        還是簡介都有感覺



因為平常所在做的就是虛偽吧



感覺很深很深呢        真可笑

        

今天的話語也說到『先去了解,才能對待』



因為很多都是因為不了解明白所以才會會錯意        才會去誤解到



說不定一個小動作會引起反感        說不定一句話會造成決裂



所以很重要



並不是叫我們虛偽        而是懂得因材施教一般



找對對待的方法        而不是去行刺        去弄兇



也想到我自身的例子



很多時候        應對的事都在生活中



轉開了那片悲傷了?



似乎尚未



今天也想到通過時要說的話了



還有很多很多



今天的我屬靈到個爆


1 則留言:

  1. 嘿嘿,<br />
    <br />
    有沒有很謝謝我阿^^

    版主回覆:(09/08/2008 01:40:32 PM)


    XD...



    有呀,正咩品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