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1215

生活漾滿了紫。


天空,海洋,到處漾一片紫,蘊無數淚。


 


寫著寫著,我看見了自己時光的倒退,真的是假的,假的是真的。


匱乏帶來才華,我多麼理解不能沒有匱乏,沒有痛沒有傷沒有失望沒有絕望的時候是如何的空靈。


空靈,不是清澈,是清空一切,思想思念思緒。


老闆出走,跳樓拍賣。


 


過去掛在嘴上的一句話現在成真,我是為妳好。


是的,我是為妳好。我接受了。原來明白這麼傷。


我是為妳好,所以要推開妳。


我是為妳好,所以幫妳鋪好了所有路。


不給妳掙扎,不給妳機會解釋、面對....我是為妳好,堵死了所有。


 


冷風撫面,將歡笑越拉越寬, 越張越擴。


強顏者無語面向,一如既往。


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會熬過,或是每段傷痛都是成長的爛道理。


度人者無法度己,救人者無法自救。


 


無窮迴圈的零與一。


來回追逐隔離,生命的零與一、訣別的零與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