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家,完整的概念是什麼?


生活,你有你的,我有我的,起點不曾相同。


不是誰的錯,是種必然的結果。


 


我多想問到底是怎樣的傳承讓你期待,期待如我。


賦予血肉前是否有求神問卜過,意願與否?


自顧自的高興,自顧自的落寞,凡事任他隨風過,有沒有想過是體諒還是忍受?


 


我只想要一段不大的距離。


我是害怕,害怕這整個世界,因為我深深的喜歡上了他。


你不懂,你總說我不說你怎麼可能懂,可我知道,你始終不會等。


 


沒有什麼不能自己承受,因為沒有人能陪你到永久。


走走停停走走,死別生離你比我還精彩許多,為什麼還不捨得放手?


後悔與難過,誰都會有,也不是他人能咀嚼吞下的懦。


選擇了,就要肩負,這是世界教會我的第一個念頭。


 


多少次的退後,讓你如七巧嚐了甜頭。


死死壓迫,灌輸灌溉你的習慣束縛我的自由。


我實在很難過,因為你不曾試著懂。


基因決定的是血型與體重,不是靈魂的豐薄。


看穿看破看透,是一輩子要學的難過,不能逃也不能躲。


 


四肢冰冷如壁,掩藏內蘊澎湃激情。


我是該死的蒲公英,自願漂泊在冬季,擁著霜花的淚滴,洇沒在寂落。


我明白我懂,這是我僅有的方式贖過。


 


逍遙子,望逍遙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