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回饋

有時我會嗔怪自己認識了文字,寫著寫著越寫越寂寞。


你在追尋什麼?我如此的質問自己。


 


時光歲月越走越孤獨。


但凡常人所追逐的,我已不嚮往。


但我必須承認自己不豁達,放不下身外俗務,出世的同時期盼入世。


長久以來,將自己拉成了一個扭曲。必須習慣的扭曲。


 


在夜裡流著淚,到底什麼是我想要的?


我害怕,一直都很害怕。


先天的身體缺陷,使得我更加害怕。


面對與別離,感覺異常清晰。


始終沒勇氣天涯行旅,因為害怕孤獨浪跡,唯恐聽見每個腳步都在提醒落寞行經。


 


而自信更是欠缺至極。


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就沒什麼人看得懂我在打些什麼說些什麼。


憂傷,抑鬱,難解與我本人化上等號。


無關出塵,為塵出我。


於是寂寞更是寂寞,難懂更是難懂。


 


溺水者激爆腎上腺素,抓不住繩索倒弄沉了浮木。


一顆提至案口的心渴益人明。


 


 


2 則留言:

  1. 我喜歡天涯行旅,孤獨浪跡,吟味落寞成了我生命的出口...



    版主回覆:(12/17/2009 10:32:20 AM)


    喜歡跟事實不同,我也喜歡一個背包一隻筆的出走,何等逍遙。
    但有時卻會害怕旅次中偶發性的寂寞,如瘧疾愛滋黑死,一口氣吞噬昂揚的旅人內心。

    回覆刪除
  2. hi!因為我老了,ㄏ,年齡的關係..

    版主回覆:(12/18/2009 03:17:58 PM)


    桎梏住自己的往往是心而不是身體,脫離了這層關係一切就會明朗了。

    無想無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