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近日來的碎語連篇

原來,我才是最依賴的。


對於失落之春我已無太多淚水可揮霍,我以為的成熟也不過是欺騙的面容。


 


妳走,遠遠的走。


我陷落,回憶迷濛。


十年,二十年,多少輪塵飛過?青春還走不走?


 


我一直問著自己要的是什麼,得到的卻始終不知所措。


絮語繁花,熱擁濃吻,我要的是什麼....?


 


眼紅,耳稠,我成了眺望遠方的小白兔靜靜凝視舞台上,妳的光華妳的世界。


 


雖然我怕痛,但還是有點擔心我會自殘。


胸口鬱結一塊,不哭不鬧不笑,是個光滑的球擺置無摩擦力的坡板。


砰──


全碎的是我還是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