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

會不會有一天忘了自己是誰....?


腦子裡一片混亂,跪坐在浴室地板任冷水激淩。


 


東方的天空散出一片妖紫,碎碎呢語。


數日來的精疲力盡,我已漸漸的看不清飄腐陳居。


抽屜裡滿溢的信,是我失神所留下的贗品,假借思念所謄下的寂寞。


一點一點侵蝕吞噬我內裡潛藏的生命活力。


 


我是誰?站在那個角度做誰?


仿若千斤萬噸的壓力槌四面八方來襲,將我血花四濺、腦溢橫飛。


蜷縮著,消極,反覆拓挪受忍堅息。


我要前往哪裡?是誰在呼喚著我前進?


 


一口甜血倒湧,灑濺八荒四碎。


那千古不寧之幽魂,繞纏旅人脖上繩軀。


踽踽行。


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