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混亂

等待的滋味好濃好濃


混沌之中,我總會懷念起那些曾曾經經


妳,妳,還有妳,以及最後又變成一個人的自己


 


約定的日期很難過,我不知道怎麼走


天空大心卻很小,連哭泣都被狂風哮


堅持的意義在於距離、時間,還是那些不確定


 


我好想沉沉的睡去,仿若不曾轉醒


妳的聲音只能在夢中追尋,我的失落在現實逃避


鮮血淋漓,無奈此生注定


殘缺殘念殘身殘軀,一一別開廣場標的


離心最遠的是手足,離夢最近的卻是清醒


 


我幽幽的在風裡,剎看無數蒼渺靈精,進退的毫無意義


獨人獨坐獨舟,獨泣獨涰獨流,不絕之千古哀愁


 


 


1 則留言:

  1. 好傷感:(

    版主回覆:(11/30/2009 10:42:03 AM)


    有點在埋怨吧我想((逃

    等待,濃的總是愁,因怕對方將自己忘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