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1225

1225這日我只準備了一份禮物,要給最先跟我說聖誕快樂的人。


不過最後禮物還是沒送出去。


 


越寫越長,我從記憶中的城市寫到旅行有感,又自旅行有感寫至揮別的手勢卻始終無法交卷。


記得天光灑落,記得萬物藩籬,記得不記得曾經的那個自己?


總感覺很想要怒吼發洩,一腔苦悶。


 


我想起了去年,或者是前年來著....妳一封封的信函是我行走時的撐倚。


如今相別已久,我心獨孤,多麼冀望遠方的妳能再次捎來感情絮語,綿養灌溉我身我心。


 


話少了,心雜了。


淚多了,身疲了。


荊棘之冠是我妝點淒涼的豐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