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冷哂

又開始失眠,三四天,躺在床上無法入睡。


E說討厭我的嘴賤,我不清楚E是否自己也知道踩過我的貓尾,但E討厭我,那我想我也沒辦法。


好多事情不是改不改的問題,一如陽光,無論怎麼怎麼遷徙都還是會看見的東昇西落,一如回憶,時刻撕扯你。


我有進步了,我說,卻像是廉價的,欺瞞。


不再波動的心情是好是壞?死水一般的人生,是好是壞?


其實也不過是多於的疲倦,還有無力感,現實也好,生活也罷,一切就層疊而上....而始終覓不得一出口。


是呀,我看見了,說的很準的星座測言──妳對我來說只是妳,一直是妳,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想讓我們能變更好,這是我曾想努力的。


但時間一一走過,歲月也不留情面的斷裂了,兩年,我生命中有多少個兩年能夠如此專一相信著一個人?


不解釋。


我不是天生悲哀,而只是善愁易感了些。


我不要博取同情,那些本來就不是我想願的。


 


要往孤獨的遠方走了。


帶著傷心與疲倦要往孤獨的遠方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