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黃昏

寫的時候心情已經沒有多大起伏,或說起伏扭曲的一切都不在話內。


戒酒,其實也不能算戒,因為本來就沒有成癮,只是普通的喝,喝,喝,頻率高了些,要停止自然也容易。


右手上多了好幾個不知道怎麼來的傷口,還有,然後肩頸又開始痠痛,有種睡也睡不飽的感覺。


我的生活又回到那股死氣沉沉的寂寞,我這也才想到我或許我堅持我自己是寫散文根本也有病,不是散文不好,而是這文類就跟我的生活無比貼近──卡在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中介。


嘿,晚上來了,我們數月亮吧,然後把星星遮掩。


1 則留言:

  1. 我也常常有不知道哪來的傷口
    要小心喔^^

    版主回覆:(09/06/2012 07:30:44 AM)


    恩,感覺很微妙吧,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是血汨汨流的景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