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讓我來寫一首詩

讓我,讓我來寫,讓我來寫一首詩


主題,主題可能,主題可能是愛(極度濃稠的那種)


也可能是,悲傷,是,苦難


把副標題留給失眠


 


讓我,讓我來寫,讓我來寫一首詩


內容,內容要,充滿一堆無意義的,無意義的修辭(然後堆砌)


也可能是,跌倒,是,又站起來的八卦


後現代主義修辭形上學


 


讓我,讓我來寫,讓我來寫一首詩


後人,後人在讀,在,讀的時候必得不解,混沌雲吞(肚子餓得不知所以)


然後,然後遺忘,遺忘得好似不曾讀過


好像這世代的速食哲學,來得快去得快什麼都快


 


讓我來寫一首詩,最後,把繆斯留給,謬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