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

回家了一趟,卻還是不知道往哪邊走。


日出日落,有的時候,真的是有的時候,凌亂跟清晰差不了多。


見到了鍾氏,一樣的溫和而我一樣的羞澀,是呀,又重新看見自己為什麼想要寫作的初衷,或許一直是寫不大好的,或許一直是疼痛的書寫,但是沒有書寫,卻只會讓我更加更加疼痛。


出走,別離,愛執的深刻與抽褪,一切又近又遠而我快要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撿選文字。


那就睡吧,然後醒來的時候讀點書,好好的生活──我想起D要我們自由的話語,在空氣中載浮沉。


 


或許我是該睡場大覺,把一切都丟掉,平靜的接近死亡的那種大覺。我說。


一個人在故鄉看著當初約諾拍給妳的海的一角的時候,我,甜蜜的如此想著。


晚安,A。晚安,我的前半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