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給W

發短信的行為像是自殺,我又一次想起兩年前,遞信時候的心情了。


那時自然也怕再也見不上,因為是自己要那麼選擇的,離開,現在也是,把最真實的心情傳達出去──而也做好了,最糟的打算。


 


「你是無法徹底變成壞人的。」我記得有個朋友如此對我說過。


他覺得我心太柔太軟,於是無法徹底完全的變成一個壞人,但我想他並不知道我其實能夠,殘忍,就算是對自己。


下了決定,在這樣的時間點,與母親鬧翻的情況下,我還是下了這樣的一個決定一如我跟她說的,那些都是我的選擇,妳是無法為我活著或繼續行走下去。


這些都僅只能由我自己判斷,我不想最後再來怨天尤人,那樣不好。


所以我決定問妳,這不是挑戰或是什麼挽回而只是普通的,一個邀約,只是妳或外人眼光如何我便不知道了。


我希望,現在只能用我希望,因為生日還沒到所以只能用我希望。


我不強求也不再做些什麼,我想,這種純然的感覺對我反倒是種純粹,而我也因此界定妳能夠跟我相處到哪部分。


畢竟我有一兩個幾乎能夠姐妹相稱的女性朋友,我也想要拿捏,跟妳的尺度,不過我會維持在君子的界線──這是我自己要求自己的。


總會忐忑,總會心慌,但我至少踏出了自己的圈圈一步。


或許該感謝母親跟我翻臉,該感謝我自己的殘忍,有些話可能不問不說對彼此都好,但我不想錯過,這最後提起勇氣的機會。


 


反正──我是被拒絕大的。關於一切。


所以我也能走過被拒絕吧──我如此告訴自己,然後,等待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