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漠然厭世













寂寞在胃裡翻騰        噁心的令人想吐



什麼是家庭        什麼是親情



給予我點        不必被懷疑的經歷





是書裡寫的太完美        還是我看不清現實的餘地



感覺總是會凋零        在被燙傷的話語



忍受不了的曾經        所謂自私的家庭



與著無聲的冷冰        我早已放棄





總是因為你比我多吃幾年米        所以我願傾聽你看法與做法



但無奈如此的結局        是該時候認清        發生的悲劇



不斷不斷的容忍        也喚不來一句原諒



總在淚水中清醒        其實我是失去了皈依







努力展開雙翼想要飛翔        無奈徒剩落光羽毛的翅翼        鮮血隨著淚水滴行



不停伸開雙手乞討擁抱        只見無情冷甩眼前冰冷水滴        握不住的世界漸漸散型





我是一具複印木偶        意外的有了心        卻苦苦找不著情



寂寞絲線縈繞我身        悲傷哭號不絕於耳



我是上帝完美的失敗品        注定出現被遺棄



奈何到結尾還不放棄        悄悄的又將我清醒



直到一切都到了盡        重新知曉只是個錯誤木偶



又誰停止了終曲        將這一切又從新





散落一地的無奈鮮血淚滴        又順延著十字緩緩流曲



帶著空汎的無心        迎向下一場淚滴





無聲的結局        望不著人弔唁



只剩我自己        失去了現實與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