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隨筆 凋零的愛情















用相機將這池思念拍起        夾帶在回憶的信箋



                                隨著那風        捎向遠方的妳



        還記得嗎



                                                                                我曾經對很愛的妳說過



        雖然        我只能給妳一場只有兩個人的婚禮



                                                                但        我會負責承擔起下一刻        妳所有的淚珠



妳曾說我是那雨        願用自我犧牲來潤澤大地



                                        不過此時的我        只想做著那失去自由的風車



        靜靜的在此        承接妳的溫柔

        







                是那風        是那雨        也是那些個願意落下的思念構成的回憶畫面



天空依舊的藍        看不出曾有過的寂寞



                                        但那汪思念        卻是最真最真的擁抱了        天的淚滴



落花有情        流水無意



                        殘缺了        那不完整的愛情



        在回憶裡

                        

                                凋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