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天使在黑夜裡鳴泣















天使在黑夜裡鳴泣



說的不是妳        不是我的故事



天使在深夜裡低聲呢喃



渴求著尋到愛情的人們的小小插曲







如果愛情沒有對錯        那何須如此苦惱



如果愛情要夾雜點自私        那何必去在乎他人感受



許許多多的故事依然上演        可是卻少了應有的溫度



我在這裡輕輕的詠著夜的黑        靜靜的望著痴迷的人世



妳我都只是片碎裂的拼圖        因而尋求消逝的另一半



可是能夠契合妳的        妳卻不一定能夠契合它



單方面的情感        並感受不著



如果妳是我的天使        奈何我卻看不著妳的雙翅



悲劇的故事仍在上演        是多久多久以前開始



已無人知悉



時間沙緩緩飄落



帶走的是回憶        也是思的意念



獨身漫步在我們曾經過的路上



慢慢的回憶起        當初妳一人經過時



曾有的片片感想



落花繽紛        推移著我的斜影



去年的這時        似乎還是在落雨



我與著寂寞        靜靜的        讓木笛聲悠揚



妳說妳想成為我的天使



卻不是如此簡單的意念所能至



妳是天使        是個完美無暇的天使



可是我卻看不見妳背後飽滿的雙翅



妳是天使        但我        卻不是妳應守護的那人



柳絮紛飛        天空的雲彩        做著無情的戲謔



我在這裡        靜靜的觀望著



遠方海平面上        一襲一襲被吞噬的浪花



很多人的沙灘        卻有著一個人的寂寞



游魚        與        飛鳥        注定好了的沒有結局



縱使展出雙翅        游魚仍無法        同飛鳥一般吸呼空氣



縱使長出雙蹼        飛鳥仍無法        同游魚一般來去自如



妳與我的結局        是我的無情



還是造物主的一時興起



用淚水不斷澆淋



曾盼望期待著妳能懂得我的孤寂



卻依然落空的期望



這是愛        也不是愛



雨        始終落了下        我        靜靜的佇立



等待        那



一場冬雪



能掩埋        我的孤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