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我想想











今天要很無趣的打打一般沒內涵的



今天我一大早的準備去坐火車



=     =六點二十        六點二十一        六點二十二



=口=



六點二十七        火車沒開= =...



去死吧= =



我就等呀等的等呀等的



等到火車



看來是註定遲到



然後就趕緊騎車到學校



還走錯了教室...差點進去了 = =



看到好多班級都有老師出現



我們班沒有        還以為已經說完了        而我沒出現        嚇出一身冷汗



結果老師姍姍來遲= =



心中有千百個Orz=        =



數學        依舊是那白目



今天的自介



我力氣很足的地一句



有人問我



是要下馬威嗎= =







然而有給李維X        教過的都說        希望能換老師



今天還認識了幾個好人



我還是很內向害羞= =



XD



我會把我的作品        朝男性喜歡的邁進



.....



應該啦



最近當小天使送巧克力



真的不是為了送學姊鋪陳= =



你們想太多了        小鬼





只是順手        順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