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夾層















我是一直都深陷在夾層



『蘭德』



今天一面        隔天一面        再來又換



哈        哈



Who can touch



我沒嘗試



憂鬱就憂鬱吧        陰沉就陰沉吧



做什麼事都要迎合大家的目光                哈...



會有正反



不會不傷到人



說了那麼多好聽話



到頭來



反正我就是壞人



反正就不被所需



反正



你們懂的我都不懂



我就是缺乏母愛



我就是自閉孤僻



我就是如此



獨自苦惱著自身的問題



還抽身去幫忙你們解答



是呀



我只是說好聽話



說會說        誰會做



是吧





我很自私        也很不自私



需要的只是個陪伴        讓我感覺不孤單



需要的只是個擁抱        讓我理解什麼叫做溫暖



需要的        只是諒解



我是人        會有罪會有過



不是哪個聖賢



我渴望的只是在我努力過後



能有人說句        辛苦了



不是冷潮熱諷        更不是吹毛求疵



你們能有的        我就沒有權利









哈        連想        都沒有勇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