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我只想說說心情











想哭        非常想哭        沒理由的想哭



或許是有理由的吧





『諒解』



說到諒解會想到些什麼



是原諒        還是理解



之於我只覺得心寒        有的時候明明知道不可能得到回音的石投大海



仍會去嘗試



抱持著些微的信念        卻又找不著出路



我不是聖人        不能說我不需要你們的感念



只是必須裝做等待        有人發現



或許是沒理由的一件小事        或許只是一句話語



其實都希望能得到回應



是虛偽        是無可奈何



有時一點點的話語都能令人感到歡愉        何樂而不為



我想        我是躲避不了這寂寞



但是仍會想要有個擁抱能給我溫暖依偎



會是誰



有著香甜的氣味能讓我好好的靜心



有雙溫暖的手能撫平我被傷過的心



有著些許的包容能容我一點的任性



有著        我所渴求的        那少許的溫暖能夠倚靠







一句話能有很多說法是吧



這麼的捉摸不定        也只是為了隱藏內心的寂寞



不相信吧        這件事        明明看起來是那麼的開朗        卻能有誰意料到底下的悲傷



或許時間能說明我所想的        或許



淡藍色的天空是那樣的透明        因為他將所有的悲傷捨去



化為雨        滋潤大地



或許是一點無私不捨的心情但仍有時需將傷心拋給需要的人



讓他有了動力



或許





絕望        是希望的起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