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戀空









我腳下走的路,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都不會知道



徬徨,然後錯過、逃避、



跌倒、站不起來、哭泣、歡笑、憤怒、



犧牲了很多人,才能成就我的任性妄為。



一個人什麼都辦不到,一直天真的尋求別人的幫助、



以為自己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看不見週遭、



軟弱又醜陋、傷人、被傷害......



但是我可以發誓......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選擇的道路,



因為遇見了你,選擇了你這條路,是我永遠永遠的驕傲。



【如果有人問我『你幸福嗎?』我的回答應該還跟那個時候一樣吧。



『我很幸福。』然後,我會回答『現在也很幸福』美嘉幸福嗎?】



美嘉很幸福。



能夠遇見你,讓美嘉很幸福。



被你所愛,讓美嘉很幸福。



愛著你,讓美嘉很幸福。



我現在也很幸福。



非常、非常的幸福。



弘樹......



弘樹......我愛你



永遠,永遠。永──遠。





藍色的天空,白色的浮雲。



無邊無際的這片天空,是朝著弘樹綿延而去的吧。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在我身邊。



永遠守護著我。



如果那我,我沒有遇見你,



我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



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        幸福的心情了......



悲傷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仰望著天空。



仰望著與你相連,沒有盡頭的天空。







喂,



我們也曾經手牽著手,抬頭看著天空吧,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不過......



那個,



我現在也在談戀愛喔。



和有著寶寶的天空......



和有著最喜歡的那個人的天空......



和天空──



談戀愛。



談戀愛。



戀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