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噢,嘉予你超妙的其實











多多少少都會希望有些天真吧我



今個兒有了新外號



炎玉(((((其實,不是批評真的...不過可能姓名學要重修喔,嘉予桑~



今天的我



還是 一樣的奇怪



會無力        很認真的上課倒是真的



不過物理撐的我好累



萬城兄都沒那麼催眠        恆心        毅力



我想先要克服的就是眼睛



日子一般般吧



其實我有很多想說



只是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















沒了我的世界        依然會不停轉動



天空,並不是都會雨後天青



我今天又再複習        mistake



把以前的信拿出來看看        想想當初我回了什麼



說真的很想哭







還是那樣刺        不是



圓滑了        卻也泯滅了







好糟糕






1 則留言:

  1. 建議你去看失落的一角<br />
    <br />
    裡面有很多圓形和三角形<br />
    <br />
    他們還會講話喔= =))

    版主回覆:(07/06/2008 09:03:10 AM)


    - -...



    失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