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ㄏㄡˊ~~









如果真要說



現在的心情是 〝魯魯修的狂笑



是放棄了呢



還是如何



特別特別的感覺        特別特別的特別



想在一起        想保護的心情





是,,,我只是個小丑



我的高興是主上您的高興



我的知覺是您所賦予的



我的動作是只為了替您帶來歡笑



如此簡單醜陋的生物



不是







停止?



失去了疆繩的馬        停的住?



沒有了鞘的劍        能不沾血?



可悲



繼承這可悲



就是我的命運        你說我糟蹋作踐



或許吧



因為        找不到呀



找不到我想        或是說我能



長相伴的



或是        能長相伴我的



事物



你無需要知道



反正



小丑在人前是



會假裝歡笑的        會帶來歡笑的







而底下的



你也不會懂得



不是年齡的差距



是心靈



深深的深深的這樣覺得



時間



給你們帶來成長



對我卻只是無盡的等待



享受一下



漫漫長夜獨身一人的孤寂



你會更懂的吧



不是不愛



是沒辦法愛











於此



然是將沾滿鮮血的雙手



藏於背後









血色的月        幽灰的雲



孤寂的心        再度敲擊時間的弦



叮噹出無盡的        迴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