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我這年紀的分享= =



多久沒打淺顯易懂的文字....開頭就開始複雜了= =





一大早的醒來



似乎只要上課就會很早很早起



書呢



有點了無興致        不過會努力的



昨晚跟甜美主持聊到好晚        真不錯XD



((畢竟我在男校,大家都知道的'=        =...



離開了營隊之後        這次卻是好怪的感覺        有點可惜沒有很放的開



今天的早上        英文課就開始有點無趣



到了數輔        更是



不討厭科目        但是老師給的感覺就是一個字        糟



就呆滯的幌神了....



我發現,恍神也會做夢= =



我今天有聽到旁邊再做什麼        在怎樣怎樣



不過        我預見的畫面卻又不同





跟台中的大家拍照        不過手機響了



伸手在抽屜尋找        已然停止



猛然一督        有兩通未接        定睛一看        是日文名字= =





好複雜



這夢真詭異







然後就莫名莫名的到了下午



渾渾噩噩的兩堂化學



然後就跑到了 秘密社工組織



開始我們的芒果盃桌球賽        不過卻嚇到我了= =



政佐他們出現在那=     =



.

.

.

.

.

.

這        宜蘭真小



桌球打呀打        旁邊的人來來回回的忙



 一 一~



嗄~還是勞動過後的芒果冰好吃XD



((雖然只負責打球))









想想多久沒有這麼平鋪直述的說話了



還是說提不起勁呢



看見大家都是好人        就會越發愧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