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傻情侶













今日兒        大家似乎都很忙



下午就是開始無聊了        到補習前還好久好久



我就一個人晃到了宜運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天線  噢不,是我出來曬太陽了



亮的刺眼        我從這頭走到那頭



((正確來說是腳踏車)



後來在遊樂設施那停下來        好多小孩子在活蹦亂跳



我把書包帥氣的丟在一旁



走到鞦韆



沒錯,可愛的鞦韆



坐了上去



慢慢的搖,輕輕的晃        看著這片天空



似乎又想起了什麼



晃呀晃呀



直到遠方的小孩子跑了群過來



我才拾起書包,慢慢走到樹下



享受悠閒的夏日午後



!!!!!!!!!!!



本來很認真的再看小說        可是看到遠方有對情侶出現



突然想保持點宜中生的氣質



我就拿出了課本開始看



整個很書香



隨著我的抬起頭        還有片葉子隨風飄起



(這是幻想)))



然後愕然= =



我被拍了        她拿著相機對著我



趕快低頭



繼續我的優雅



然後就再那呆了一 下午



下次



一定要拖個人出來



自己演內心戲好累












2 則留言:

  1. 你用詞超像某個人..<br />
    哈哈哈

    版主回覆:(07/10/2008 05:45:50 AM)


    耶=口=!!!!



    是盈?那我被帶壞了- -

    回覆刪除
  2. ......那根傻情侶有關= =?

    版主回覆:(07/12/2008 09:06:29 AM)


    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