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翻翻書與最近







翻翻書        真的是翻翻書



習慣性的翻翻        亂七八糟的翻翻



東翻翻西翻翻的翻翻        快速快速的一口氣翻翻



龜速的慢慢慢慢翻翻



或許只是無趣



不過也發現了幾本有趣的



改次要把他認真翻完



『當一個人完全的離開了你,那麼在你心中,就會完整的擁有了他』



忘記出自哪本書



不過頗有感觸的不是



如果



想要的        喜愛的都一定要到手        那是否就少了遙望的樂趣



也會有心存遺憾的        也會有碰不著的



這才會有〝繼續        的感覺



『一片照著陽光的樹葉,背面一定是陰影;陽光越大,陰影越強』



何必要要求順遂的人生        何必要追尋完美的



該憧憬的就當作憧憬吧











今次



昨日加今日



去會了會國中的同學



大胖似乎又圓了些...



就三兩個人走在沙灘上



白天的沙灘,是燙跟熱的



夜晚的沙灘,是溫柔舒爽的



這是屬於我們回憶中的那片沙吧



海邊很靜



回憶如浪花捲捲而來



伴隨著一陣陣的海風



清晨的海        很美        妳不黯人事曾想邀請我去妳家叨擾一晚        到天明在悄悄了溜出去看海



我那時也是苦笑吧        大小姐



傻傻的        真好



笑的目的        只是為了笑



如此        簡單



如此幸福







遠方漸漸傳來思念的旋律



不斷的旋        不斷的疊合        最後慢慢的化作一曲哀傷



或是甜蜜



當妳離開了以後        世界仍是不息



但我卻選擇逃避



一味的躲進        沒有妳的自怨自艾



是時候了



少了妳        少了我        世界仍不會改變



曾經        我是把妳當做知己



現在        以後也不會有所改變



我不會再去奢求        妳的諒解



至少在離開以前



我希望有人能        記住我曾有的純真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