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隨筆 思念琴弦









一樣的天空,卻有著不一樣的心情













我在這裡,妳在這裡



用思念的淚滴緩緩澆淋我的無情



心裡的天空正下著大雨



但,又該是去找誰來依



如果時間能慢慢撫平心疼,奈何妳卻忘卻不了回憶



天使的溫柔早已消失無蹤



唯剩下一點寂寞待續









今日的妳,明日的我



會有不同的結局



當休止符止下了名喚緣的樂曲終章



連接妳我之間的思念琴弦是否也會應聲斷裂







妳說───



要我將回憶的畫面還回給妳



那我是否能自己留下一點思念的心



好讓我        能在這無盡的煉獄之中



仍保有一件值得後悔的



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