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好多好多的為什麼









是複雜的是我        還是世界



不懂不懂        只是這種持續不下去的感覺





時常有了想法        卻找不到共識



會有人懂嗎        還是我會懂嗎





是否因為寂寞        所以然惡性循環



是否因為缺乏愛        所以如此的不懂愛



是否因為        好多好多的因為        所以我全是缺陷



我的笑容        是種偽裝的缺陷



我的溫柔        是太多太多的缺陷



我的友善        也是如此嗎



太多不被看見的面        慢慢的在蔓延





傷口不是不見        只是疼了太久忘了疼痛的感覺



誰不需要一點關心        請別把我神化



有時需要的是種諒解        不是逼迫        更不是強壓



願意先退一步來看清事實        卻被認為懦弱緊咬不放



願意放棄所擁有的去付出        也被視為理所當然



是我讓這世界失望        還是這世界讓我失望了





不信神的我        在教會幫忙        不信神的我        跟著大家讚美禱告        為什麼會去許願



是因為什麼        是否是因為不會有人懂



所以才把希冀放在那        全知全能        卻        虛無飄渺        的神身上



是否因為所有人都不願傾聽



所以我們只能試著去相信那不存在的存在





腦子裡奔騰的是些什麼



化學信號



還是所謂的魂





我想追尋的        是種簡單的生活        簡單的興趣



是否真的如同有人說過的那般



『沒天賦的人往往走向興趣的路途;但有天賦的人卻不能走向興趣的路』



迷惘了        失盲了



我在等待著        什麼



是天空的曜晴        還是海的深藍



是否能讓我決定自己的未來不再依照這世界





我想因為追尋而死        不想因為安逸而活



至少我知道



我是為了什麼而死





能不能有個人        有著柔柔的香味



有著暖暖的擁抱        有著單純的陪伴



能讓我        休息



就要一會



讓我洗掉十七年來的悲傷



下一秒



能夠幸福微笑的與她並肩同站



能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