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隨筆 自以為








總是自以為的認為自己雙翅已足豐滿

能夠背著妳飛走天涯

卻忘了那淚水的重量

使妳我失散在那些個晝與夜之間的夾層

於是我不斷不斷的尋找

不斷不斷的追尋

卻終究只望見妳留下的淚滴

我的雙翅已漸漸落下片片血羽        我的雙足也不再高潔依舊

但離去了的妳

卻聽不見那我悲心的吶喊

望不著那大鐘的擺盪

總在午夜時尋覓        渴望妳的垂憐

卻只能漸漸看著絕望吞噬        我無力的殘軀

被遺忘的森林裡

有著妳我的蹤影

一瓣瓣沾滿妳淚滴的花瓣        片片灑落在我的腳印

是誰在追尋誰的回憶

還是誰在為誰哭泣

失去了結局的妳我        依然在尋找



不可能存在的皈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