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隨筆 佇立











靜靜佇立街角        呢喃無聲旋律



風的經過        淚的低落



街燈漸漸黯淡



我在這裡        在這風        在這雨        在期待著妳



我們都是神的惡作劇



往往見不了結局



滴答        滴答



擺盪的大鐘靜默著執行的的必需



而我在這裡無聲的等妳



風也過了        淚也乾了



而我期待著的妳        卻遲遲不見身影



搖曳的窗影        悽涼的旋音



失去了光明        我只能在這暗處靜待著妳



空氣的酸楚        視線的模糊



洩露出我的不安與寂寥



我在街角等妳



卻忘不著一絲黎明



東方的天空逐漸亮起        我只能再度退回影裡



無聲的旋律不曾停息        渴望的只是一抹殘影



我在夜裡等妳



靜待著無聲的黎明



我在夜裡等妳



伴著風        予著雨        丟入一點回憶



溫暖我的掌心



我在這裡等妳



等待著無聲的黎明



我是那風        我是那雨        也曾是妳的掌心



晨曦之後



是否妳會憶起我的溫柔



還是依然留下        最後那點別離



用怨恨來灌溉妳心中的寂寞



晨曦之後



我        只能慢慢淡漠身影



看著妳



望我所不能及的藍天走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