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隨筆 一杯咖啡的思念















一杯咖啡的思念



慢慢盪漾在空氣







*        



一個人坐在鞦韆上



雙手輕輕捧著那杯那堤



咖啡,是熱的



眼淚,卻是冷的



天空緩緩的飄雪了吧



過往的一絲寂寞也被蕩漾



不管多久



我都不會是妳手上的那杯那堤



而只會是抽屜裡的那卡布奇諾



不管時間        不管地點        不管人        不管事



只因為



他本來就名為那堤



妳我是喜歡上了他的香醇



淡淡的牛奶香        以及        捧在手裡的暖度



縱使今天交換了內容



我們也仍會持續選擇吧



盲目的追尋



這杯那堤裡



有著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幸福



如今卻只剩我獨自坐在這裡感念著回憶



是可以不必如此不堪



但這是個想願



不想忘記        失去妳        的這種心酸



我們都是傻的盲目追求        以致看不清



我知道我不該說那些種話



那是糟蹋妳的心意的行為



所以我改口



妳沒有看錯        沒有誤認



對妳而言        那就是愛吧



不過對我而言        卻不夠深刻







需要的不只是        愛



所以我無法讓自己耽誤妳



是我錯了



又是因為說錯了話





*        







最後一杯眼淚



和著不捨與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