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寂寞 斷線











『     孤單,是少了人陪        ;        但寂寞在有人陪的時候仍會發酵     』



看著不斷閃爍的滑鼠游標



心中切磋琢磨的文字        仍然在蓄備



一片深白



很濃很濃的一片憂愁



撕開        再撕開        背後的背後        仍是一抹抹        慘白



思念的顏色



是為那道艷紅



硬生生的刻下        一張張回憶畫面



在火車的上面        慢悠的等待        ;        或許上帝認為我在快速的浪費光陰吧



窗口望去



一片片翠綠的田野



卻感覺不到任何生氣        藍藍的天        白悠悠的雲



看不見一點空隙        讓我放進一點思念



漫步走出車站



天空        飄雨了



靜靜的落下        無聲的淚滴



伴隨著        那一點遠方的妳所有的        甜蜜氣息



淋著這雨



來往的行人



帶著羨慕的味道



一把傘        相隔開來了幸福



外頭的世界是渴望        ;        內裡的世界是靜謐



靜靜的滴落在水漥裡        是我後悔的淚滴



一生多多少少要背負著點後悔



那我寧願



那片後悔碎鏡        倒映的是妳的容顏





在妳我停止的這段時間



世界依然不息



落花依舊不停






1 則留言:

  1. 還真的斷線了

    版主回覆:(07/08/2008 12:15:50 PM)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