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尋音的教會日記













今日兒,去了教會



一口氣認識了好多人~也自我介紹了



((雖然不是我自己說



金德哥,玟薳姐,工懿哥,延湘哥,書卉姐



有種寧靜的感覺呢



是否都是有點保留,才會毫無保留?







P.S. 侑倫        其實你名字很難記....是很久以前就看過...慢慢記起來的







今天的活動        是唱歌



=        =...



因為我是初心者....(((呸呸呸,在瞎扯啥



反正就點了蠻悲的歌XD





可惜不是妳



來開頭





斷點



作結



其實,其他人都比我會唱~



像金德哥呀



愛情釀的酒.....這,幾零年代=      =



不過很好玩呢



還有延湘哥,王力宏的,跟徐佳瑩身騎白馬



=D



比起家裡比較覺得那邊家的味道比較濃呢~



有稍稍提到了夢想



無欲則為,與隨心所欲



以天下蒼生為己任



似乎太唬了= =



所以我住口XD





『孤單是少了人陪;寂寞是少了人懂。』



但不合時宜



卻是無法改變的



微笑著面對接下來的每一天吧



=口!!!



(((會做到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