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隨筆 四則







                                *



        如縷般綿密的        是我們的思念



緊緊纏繞著我們對彼此的最後一絲想念



        而那如影隨形的



                                        是我無聲的淚



        還是妳我無尾的緣





                                *



我喜歡雨天,因為會讓我想起我們的回憶;我也討厭雨天,因為會讓我憶起妳頰上的淚滴



                                *



風        有妳的味道        ;



        雨        摻著妳的思念        。



而我,卻來不及留住妳最後一抹殘影;



絕望的        看著自指尖滑過的笑容──



                                                                        漸漸黯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