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有些是亙古不變的









不變的會是什麼



有人會說是回憶        有人會說是當下        有人會說是自己        但我認為        是苦惱



或許帶著苦惱的一生並不完美



或許如此的人生彷彿煉獄



但何苦特意去清除        沒有了煩惱不醜陋掙扎        還是人嗎



有些時候



我想說的太多        你們能透過的太少



或許吧



我是偏灰的人



既不是黑也不是白        所以窮極一生再尋找自我的定位



帶著這苦惱



繼續醜陋的掙扎吧



我想



成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