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髮? 法?











有點像恐怖驚悚照片



這是我        今天一天落下的頭髮



(((當然是被抓去剪))



金德哥說想幫我換個髮型        增加點年輕的朝氣



所以就把我抓來剪了



一刀刀都是心碎



剪紙的剪刀很好用耶        他發現



=         =



頭髮短了        思緒卻依然



我想不變的應該是那種屬靈的直覺



我還是會想留長髮        還是會把他留置腰際



因為這是我









今天一早的直覺果然沒錯XD



若璞璞變成大正咩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



妳的頭髮,,,似乎很好玩((嘿嘿



然後在下午的戲劇性感人重逢        遇見了好多人



若璞璞        謝謝妳的食物=D



((不過你也長高好快,,,有點小受創



阿姿姿        有時候沒發現我的變化卻發現我是件很威的事





今天還有慶松哥出現在我們秘密社工組織



五年級生卻超有活力



阿阿~~年輕呀XD



(((說的自己多老這樣



或許有些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在當下要學會珍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