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隨筆 面對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面對妳        面對自己



很多很多的問題留待繼續



妳說我不敢面對總是逃避        用藉口敷衍妳



但我想的是離開了沒有未來的我        妳會獲得未來



在『Ku Gi Na No Ha Wa』裡有段



少年的家人與愛人都如悉消失



是你代替了少年擁有了未來        那為什麼少年會自願如此



有否想過如此結局





只剩下苦笑        因為我無法面對這些個回憶



待續的情



總是痛批著我的無情        總是訴盡了我的負心



如今卻又能有幾人能捨得放棄



如果看見的幸福不在這裡        是否應該化為助力



或許這是自私的自以為



但也是我無法躲避的迴圈結局





或許早已有心脫離        卻又無勇死去



化為寒蟬歌鳴        朗誦著你我的延續



在土裡待盡時機        為的不過是種別離



面對如此的妳        我還能怎樣繼續



悄然無聲的愛情        墜落在無人可測的深柢



最後一句        不要別離



是對妳還是我的慰籍



在慢慢路途中放棄        不想去攪和別人的愛情





天空是半透明的藍



風兒卻在哭泣        因為遍尋不著他所看顧的雨



最後無聲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