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星期六

生日











是妳的生日        是我的生日        交疊在一起的月份



聽著熟悉的來電答鈴卻遲遲等待不到回音



放棄了        我嗎



我一直都記得        或許吧



不明確的持續        我已然放棄了



常說著言不及義的辭句        想聽聽點真實



你們說什麼是愛呢



說什麼是什麼呢









去年去年        是阿爾法也是歐梅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面具戴久了        真心的一句祝福你也聽不清楚



微笑離不開        哭泣的心傷也沒人能見曉



是我造的孽



反正錯誤是在我是我



不可能在你們身上        靜謐了心情



還是深深的放棄了        予之死去



再多的淚痕劃過臉頰        也只能笑笑的說沒事



反正        重要的是你們



需要陪伴的是你們



而我        只能發臭



我很好



只是寂寞了傷心了卻找不到人懂



妳要的答案        往往是因為我的力氣不夠



丟不過淚河



所以妳往往聽見的是石沉大海



現在        我只想偷偷的哭泣



安慰        誰能給



最後的最後        在界線之前



都必得如此虛偽



只因為我不配        是人



只因我不是屬這世的        所以我被厭惡        所以我被離棄



看著一道道紅色的痕跡        倒也有種病態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