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來點簡單的敘事

品名:簡單敘事一篇        內容物:武荖坑遊記+羅運傳奇+電台奇緣+高一數學真難



保存期限:直到新增前        有無添加防腐劑:無,所以可能快就自然死









一大早早早的就因為跟LULU他約好,所以興沖沖的搭乘八點五十五的火車



九點多在開始在月台遊蕩XD



過了沒多久,我可愛的包包哲宜就出現了,開始狂把身上東西塞到他身上



我們等呀等的        實在很囧....LULU從旁邊走來走去完全沒發現我們



連跟他打招呼都還嚇到了一下=        =



((切心



後來我發現,LU他姊好年輕= =



是我老了還是怎樣,大學生的外表看起來都比我還高中生



還有一個五班疑似是麵包的人@@



不太敢開口跟他說話=         =...因為我很害向內羞大家知道的



然後時間實在過的很快        嘟嘟嘟的就過了四十分



餅乾他們還不知所在何方



結果再最危急的一刻        他們出現了



買完票        總感覺要上車了        車子也來了



結果        聽說是主角的詩妤跟餅乾去廁所        ((整個呆滯到



發現        趕車時大家就好年輕XD



跑到車上都嚇到原本在車上的人了



後來經過幾般輾轉        我們搭公車到了武荖坑



恩        很大很大        我感覺我們也很老人行程



從下面走到上面        在走下來



XD



不過有段稍稍年輕的小插曲



一開始詩妤跟麵包在比賽跑((灑花瓣



然後LULU也想玩        我就跟著他們三個一起玩



在某個路登那停著等



說時遲那時快



有輛接駁車經過        麵包就說        跑



!!!!!!!



我們就追著他跑



上面的人都用一種詭異的眼光看著XD





裡面有很多多詭異的東西=     =



不過他騎馬的地方的馬        真的好高好威這樣        有點凜凜



哲宜還要我跟迷你馬大眼瞪小眼        說真的看了照片有點像ET的劇情



然後跟哲宜        聽說是叮叮        我們三人去玩了弓箭吧



嗖嗖嗖的        不過可能運動細胞早就死光



就算再準        都不是準在要瞄準的東西上



所以我就被綁成耶穌



被丟水球        我大概是我們那團最早濕的



後來就循著他們的足跡



去走吊橋        天空走道(?)



很刺激,有點撲通撲通的感覺



然後不知不覺就到了下午



我跟哲宜就先離開趕場XD



我們坐車到羅東以後        就晃呀晃的



天氣熱,本來想跑去冰雪吃冰        不過人好滿=     =



就跑到一家蠻詭異的冰館



恩....我們叫冰        他端出來的是冰        不過情人果醬是熱的=     =



見飄飄的咧        連布丁都是熱的



吃完有點OTZ



後來晃著晃著買了個        兔子吧        超可愛的吊飾XD



哲宜買的熊還被書卉姐跟其他人說像女生用的



((不知道他在堅持什麼,說熊扠腰的動作很MAN



快到約定的三點了        打電話給金德哥        他說他剛要出發= =....



囧,不是三點出現嗎        怎麼變出發



約好在屈X氏



我就很無聊        就問哲宜去打太鼓好不



((因為是隨口說說,結果去了=     =



第一次打的感覺好amazing



本來想打中文的,可是已經有個小弟弟在打



所以我們轉戰日文



我們第一首歌        哆啦A夢XD



超熟悉的旋律



後來第二首看到涼宮        我就眼神為之一亮



就敲了



超快= =



不過好刺激XD



後來又意猶未盡        又去換代幣



再玩



這次先敲超級馬莉        整個很有梗=       =++



也終於贏哲宜XD



後來再度挑戰敲涼宮        有點難以置信的爆順=     =



後來就出去了



公園發呆        真的很老人



後來        到羅運



踢球就真的越來越老的感覺        侑倫他們都好年輕



風箏也是= =...跑個好多圈



累掛



後來還趕到電台



恩= =



我呆了



果然沒有自己的MIC感覺好怪



所謂的主持呢        就是要有自己的MIC呀= =







不過 Eliya 跟名字就很符合



感覺很不錯XD



不過整個電台時間都在寫地科=   =



那去電台做啥



OTZ







今天



就又去聽高一的數學



其實也都還在能理解的地方        所以就半空虛的自己寫點自己的然後聽老師說



到最後的最後



老師在忙



我看一個妹妹        她好像在等的樣子



我就過去問她:需要我先幫妳看看答案嗎



((說真的,我盡量溫柔了....因為緊張到在抖



然後就教教了她一點簡單的投機方法XD



還偷偷跟她說        找到自己的算法就好了        老師的算法是比較普及性的



如果能有自己的那就用自己的=D



然後        整個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都很客氣這樣



=        =



後來他又拿出學校的作業呢



多項式分解        好懷念的名詞        OTZ



那邊我完全靠感應的



然後本來要去搬救兵        結果老師叫我自己來= =



我就努力的拆拆拆        終於出來了= =



好感動說真的



然後教完她        又一題也是分解,正要做老師就來了



跟我的方法一般耶,有點小受寵若驚



=     =.... 其實有自信就會開竅這樣



結果折回去問上面那題



一步        兩步=_______=



做完了=口=



那我剛剛在辛苦啥OTZ



不過        至少下次我能主動去問那個妹妹需不需要幫忙XD



很喜歡教人        因為那是證明自己會了







這昨天跟今天的調味好一般般


1 則留言:

  1. 好長

    版主回覆:(07/12/2008 09:06:49 AM)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