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隨筆 琴聲飛揚的寂寞











角落邊的鋼琴        獨自上演了寂寞



叮叮咚的回憶        在夢裡縈繞盤旋





是扯不斷的緣分將我們相繫        還是那僅存的堅持牢牢綁住我們



是不該承認起愛妳的我        獨自上演的獨角戲



因為擔憂無法給予妳美好的結局        所以我選擇退避





窗外        雨        不停下落



窗內        心        不住淌血





我們都被綑綁在回憶        卻也不懂得相信



春來        秋去        夏盡        冬藏



一年又快過去        如今的我        還沒把握能給妳



不想說著漂亮話的回應        最後卻帶著苦痛別離





其實不是沒有人懂        是我不懂大家吧



單純渴望的幸福        單純想追逐的追逐



那些個發光發熱的夢        我都不清楚



這樣的我        是否還能給妳幸福



天空        下雪了        落下的是我的冰冷        以及妳的淚珠



在雪裡凝立        為的是遙望那結局



最後的最後已經放棄        是否還能求妳不要離去



懦弱膽小的我        只能用自己的『以為』以為        以至於錯失了妳的『以為』



想哭泣        卻找不到一個胸懷的溫暖



想離去        找翻不著那一點小小勇氣



所以只能持續壓抑        直到那一點一滴變成了心



胸口已流不出什麼血跡        因已被悲傷淹盡



最後只求能在微笑中哭泣        是否能容妳一點溫暖於我        心



結局是我的結局        不是我們的別離







當風發現她所看顧的雨已不再是雨



是否還是會義無反顧的如影隨形


1 則留言:

  1. 喔?<br />
    文章裡有出現我耶~<br />
    "叮叮"咚<br />
    <br />
    哇哈哈~

    版主回覆:(08/07/2008 10:32:58 PM)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