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不過 卻忘了笑









雖然如此        靈魂還是會有缺口



縱使如此        心頭上的風痕依舊



我們都是上帝所創的不完美



曾經相信        一個人的溫度雖然很冷



但是至少兩個人相擁會得到應有的溫暖        也只是曾經



過路的回憶點醒了迷失的結局



縱使沒有妳        故事仍得繼續



我是學不會開心        因為無法坦承面對自己



犯下的錯事        與        無法更改的過去



少了我        妳還是妳







或許生命正是如此無法重複延續



所以才要學會珍惜



面對著僅有的唯一        不應該單單只把它變成回憶







無止盡的梅雨季        散落一地的傘衣



用雙手盛接眼淚        試著不讓他掉落至冰冷的地



或許我們都還是如此不捨回憶



但時間已證明



離開了我妳依然還能呼吸



只剩下我空虛的閔懷回憶



妳能說我在玩妳



畢竟妳看不見我們的結局



在情的左邊仍是心        無心怎會了解情



漫步在妳我的記憶沙灘



手裡緊握著的是        一手        用妳的淚我的傷口調味的        



苦澀濃烈



是不是不應該擁有        記憶



讓妳永遠抹銷不清



傷透了的是妳的心        我的情






1 則留言:

  1. 是喔!!^^<br />
    想ㄉ還真遠ㄟ<br />
    先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