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秘密社工組織浩浩蕩蕩出遊日=D











聽說        今天是秘密社工組織的秘密出遊日



聽說        昨天晚上才決定找



聽說        連主辦者都想錯地方



不過今天我們有十十十十十四個左右



金德哥        書卉姐        怡婷姐        玟薳姐        延湘哥        文婷姐        侑倫



這是基本人馬        



幫我講火審判的蓁蓁姊        佳蓁        覺哥        佩萱姐        宇傑哥        延湘哥的妹妹



本來呀        是想去新寮瀑布吧        不過書卉姐卻認為那是九遼溪        實際上很複雜我也不清楚這之間的關連



後來就開車車出發        到新寮瀑布時        車子都塞在外面



我們就立刻決定改地點=口=++++



到雙連埤((怪怪,,,我一直聽到雙眼皮= =



後來到那邊就是一段光景了



爬到他的上游



我們開始搠溪XD



水好冰好冰        噢,好愛



就爬呀爬的一段路        恩總之後來很驚險刺激的過程



石滑        水強



我們到了蠻上面吧        就停下來跳啦啦隊了



跳跳跳到完



突然有人大喊        潑水



就全部都開始潑金德哥了XD



潑到好濕        後來他去潑侑倫        我來不及跑        他就開始潑我了



恩=         =...



與自然的親密接觸



全身溼透



後來就往下游走        往下比往上更刺激



XD



然後我們快到開始點之前有個深深深的地方



就不知道誰提議要游泳



=      =...男生就被迫去了OTZ



除了我跟侑倫是旱鴨子        所以我們改比賽方式以外



其他的哥哥邊遊        邊被潑水XD



後來跟侑倫水中競走



刺激耶        我本來只想耍陰招....先潑他眼睛後來就跑



結果他拖著我=___________=



聽旁邊的人說好像他溺水我去救他背他回來這樣



就還被摔入水中        嗚        就全溼了也不用這麼狠吧



後來也不管了        我潑        我推        我跑



還是贏了=       =



跟我玩你還早呢((笑



整個很刺激的行程        不過也累掛了=     =



下午回到組織接著繼續讚美讚美



快唱到睡著



充實的戶外耶今天







[[[[ 這是題外話        那個佳蓁學妹        我對妳印象很深....我新生報到應該沒對妳做過啥吧



[[[整個很詭異的印象深


2 則留言:

  1. 靠悲殺小啦 !!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br />
    玩的很開心那樣

    版主回覆:(08/16/2008 10:36:07 AM)


    玩的很累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