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隨筆 或許是清楚的明白了所以放棄













清楚的明白了        我不會也不可能出現        在你們的人生



清楚的明白了        選擇的永遠不是我        遷就才是我的本



過路的過客        尚且都能在心底留下不泯滅的銘印



為何我對你們        只出現在需要時        能夠利用時



我不懂人性不懂人情不懂愛不懂恨不懂所有所有的所有



還能說些什麼來反對        別想太多        別亂想



安靜        停止        這些個都只是表面安慰        我需要的更深好嗎



轉轉轉轉轉        在多圈都不會有人讚揚



轉轉轉轉轉        在多好也只是提供利用



我噁心的想吐        什麼是你們所說的愛情又什麼是友情



只是彼此牽就        還是換個名詞說是體諒



我被深深的傷害過        然後現在        已活不了        就把憐憫丟給我



所認為的同情        所感念的感念



該說些什麼跟什麼        是我的錯誤還是你們的錯誤



應該是我吧



不知道        活的這麼為大眾        是為了如何



不知道        強顏歡笑幫助人        是為了如何



或許永遠都不會知道        或許        或許



不該奢求一種諒解        因為是這世



不該奢求一懷溫暖        因為是這世



不該在奢求其他的事        因為是我



所以不被允許        只能墮落在這世        無盡掙扎



誰說深深的悲傷只能哭泣        我還有笑臉面具



無論如何都只能隱瞞下去        因為你們不懂『我』所代表的具體涵義







繼續苦痛的掙扎        而後失滅        是我的命吧



往往都是因為經歷過更深的所以才能適時的提出意見



那        這是合理的吧



想要理解人的        不能被人理解



想要剖析世間的        只能被世間剖析



想要        不能達到



獨剩鮮血的淚滴        不散        於我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今天第一次逛你的網誌<br />
    你的文筆˙不錯耶<br />
    我們˙可以交流一下

    版主回覆:(08/11/2008 03:20:15 AM)


    恩=D



    很好XD



    看看要怎麼交流再悄悄留給我吧



    ((有點神秘感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