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自信 & 不足













因為不夠自信        所以愛的不足感很深        ;因為很深        所以妒忌仇恨



我能有自信的說我是愛你們的        也能常常的去做        但是我不敢說你們是愛我的



我不是你們        怎麼會知道你們在想些什麼        我不是你們        怎麼分辨虛偽



委屈著自己去做        或是不去做        反覆的思想思想



其實我根本是個小孩這麼可笑



找不到母親        沒有了懷抱        孤身寡人地        在漆黑的夜        無盡徘徊



說不出什麼



你說不愛        愛與不愛要怎麼來界定        ;你說不真        真與不真又是誰來分別



寂寞抹消了幼稚        或許我比很多很多人都早在思考        但卻遲遲找不著答案



病人的痛        要是病人才懂得        你們的痛        我懂        但我呢



其實是我拋棄了世界        其實每個人都很好        其實錯的都是我自己



或許吧        還能怎麼說



我的過去很特殊        一段段破碎        一段段苦痛        早已麻痺



我還有點戀母情結吧        一直渴望有個人能依靠



一直希冀        會有個懷抱在我冰冷時        一直希冀        能有個胸膛給我盡情哭泣



不過        卻永遠只是個夢



我是人        是個好人        是個安慰者



不能自私        卻又希望自私



搞的自己好想哭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