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隨筆 To忘憂















幾分的思念才叫做愛情        幾分的想念只會被當成友情



多少的關心才是真心        多少的陪伴才不會化為泡影







手舞        在琴鍵上勾出一彎弦月        踫列的音符        跳躍在燒去一半的五線譜



思念著所謂的幸福        早已遠離的是我還是妳



漫步        在深山林裡走出一片靜寂        沙沙的響聲        是落葉承接住了風的哭泣





天使選擇在清晨哭泣        伴著那露珠



緩緩飄落的        不僅僅只有落羽        還有那深不可測的回憶







人們在忙碌中追尋



在迷惘中學習



在錯誤中嘗試



在挫折裡站起





選擇了選擇了的路途        將孤身一人走下去



如果我的夢想跟妳的幸福沒有重疊        是否妳還會選擇呆在我的身旁



如果我只能帶給妳一場只有兩個人的婚禮        是否妳還能跟我不離不棄



失眠了的尾音        在凋零的風裡



漸漸淡去



我在天橋邊等妳        等待著我們的結局



會是待續還是別離        這次我想由妳決定



於是我在這裡輕柔等待



下一個選擇由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