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隨筆 就只是隨筆















總是落寞        一個人自言自語的滴咕



晃動著手錶        也是晃動著雲彩        雙目凝視窗外



明知道找不著那失去的妳的容顏        仍倔強的不住盼望





提起筆        寫下今日的反省        寫下過往的回憶



讓        那口氣息在瓶裡發酵        讓        我不再覺得疼心



消逝了 傷心        蔓延了思念



妳與我的反應發生在曖昧不明時



是如此的涼淒        是如此的無法更替







躍動著的星星        嘲笑著妳我的癡情



縱使        多麼不願別離        仍舊得面對結局



我知道是我的錯誤        使妳        畏懼了        退縮了        害怕了



但是如果可以        疲累了的我



只渴望能在妳的懷裡休憩        落滿了無聲的傷心



回來        好嗎



答案已隨風而逝



妳        今後的妳        會走往哪



是夢        還是        回憶







又將這將完成的圖紙撕毀        因為明白了不可能延續這段唯一



將碎片收集起        放入夢的玻璃瓶



渴望有天        會拼成一幅幸福



該回頭的是我        還是妳



我想        好好的        對妳說        那聲        我愛妳



我想        緊緊的        對著妳        擁抱滿一個世紀



因為        我不想再放棄妳





不想再度        失去妳







忘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