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隨筆 有感





靜靜的坐在窗邊        靜靜的待著下雪

看不見的回憶是刀是線        緊緊 勒住了傷口

我不知該如何面對        很想要改變的自己        卻又改變不了的自己

抽屜裡泛黃的照片再次散出濃濃的        思念氣息        懷念起那些過去

手掌心裡已不能再次擁有妳的溫度        心與心也好遠好遠

如今的我        仍會擁著妳的相片入睡        如今的我        仍會望著妳的信紙發呆

但卻        再也聽不見妳的聲音在我耳邊環繞



本應是我們約定好的旅行        如今只剩一人獨自擁著孤寂

我是失翼的天使        我是無鰭的游魚

散落在無妳的夢裡        無法清醒

天空是水藍色的寂寞        大海是滿滿的淚珠凝聚

我在這裡        看不見妳的表情

失望的無語        蒼天聽不見我的心情        緩緩的降下雨

淹沒了我的世界




火車過站        下了車的旅客        上了車的旅客

人生的過客        望著座位旁不斷更迭的人群

想到了妳我的劇情        在上演著莫名的結局

過站了過站        我永遠不會是妳的唯一


遺憾        是我用鮮血書下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