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隨筆 不能









不能撒嬌不能哭泣不能找到人來訴說傷心



不能持續不能延續不能如此如此的呆著下去



總是訴說著        少了妳也還是能夠好好過來對自己敷衍



總是無法自制的        眼淚慢慢掉落下來



是我懦弱        是我不好



道歉都道歉過了那些        還是聽不到一句原諒



於是放棄於是痛心



心疼        我的理由對其他人不會是理由





我在默默承受著        我在默默等待著



可是        已經知曉了將會上演的結局



不斷不斷的        渴望著妳的寬容



不斷不斷的        懺悔著當初的自己



現在        我知道了根本我對妳就不是唯一重要



包容體諒寬恕        我在學習



低聲下氣退讓        我在學習



改變成不屬於自己的自己        還能怎麼樣繼續



找不到一個人哭泣        能夠懷念那根本不存在的童年氣息



現在        只想在某人懷裡        聞著馨香        沉沉睡去



因為我不是我自己        所以不再會失意



因為我不再是我自己        所以引來靠近



傷心了傷心        絕望了絕望



虛偽        是我現在唯一學會的肢體語言



我        現在很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