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秘密社工組織再度出遊















今天我們秘密社工組織再度出遊了



目的地是        九寮溪



今天帶著雀躍的心情        帶著闊兄跑到我們秘密社工組織



出出出出出發囉



開著車車到了九寮溪



我們就下車走



((迷之音:廢話



爬了好久好久的一小段路程



到了第一個瀑布=口=....



哲宜看到就說,我們要逆瀑布而上嗎....



穿好救生衣之後        真的        我們就走旁邊的路=     =



見鬼了逆瀑布而上



把老弱婦孺丟在比較安全的第一瀑布區



把鞋子外面套上襪子後        ((因為沒特殊的鞋子,只能用襪子防滑



我們SS 跟哥哥們就往上『ㄕㄨㄛˋ』((到底是哪個字= =



爬呀爬的很驚險



有深的地方        有淺的地方



有暗流        有伏石        有滑石        有湍急的        有緩的



整個很特殊的不一樣



在之中還有些奇怪動作的        奇怪姿勢的整個很搞笑



((尤其是有時腳太短跨不上        水又急        就差點被沖走



到了上面        快下雨了就沒繼續走



吃完沒啥午餐感覺的飯團就往下走了



往下的過程中        感覺腳怪怪的算了



後來有經過一些地方        路呀有草有東東



劃傷了=    =



然後似乎回去的時候        水暴漲了



((錯覺?!



整個很不可思議的難



我有點懷疑我真的是走那邊上去的嗎=    =



後來到了後,把襪襪脫了



我的涼鞋        腳底的地方跟上面骨肉分離了=口=



扯耶



就拿掉        我的涼鞋底變薄薄一層=    =



走在路上就要小心路不然會痛



=    ="



後來循原路回去        跟侑倫幫小慧心推鞦韆



((很特別的鞦韆,是樹木垂下來的藤



後來也走走走的



不知不覺就跟小慧心走一起



((聽說,後面的或許是書卉姐他們再說我們的背影好像兄妹



可是我跟小慧心在很奇怪的對話



『你幾年級呀』小慧心



「高二」我



『(驚訝!!!!!!!!)你不是國中生喔』



=        =....



我看起來像國中生呀原來



沒關係=      =



這樣有親和力XD



後來就跑到三星買據說是很有名的蔥油餅



可是        書卉姐他們說宜蘭夜市的比較好吃XD



後來就跟哲宜他們回組織的基地去        讚美



結束今天的行程=D


1 則留言:

  1. 原來慧心覺得你像國中生啊??<br />
    真好玩哩XD

    版主回覆:(08/23/2008 11:01:57 AM)


    我有點呆掉當時XD

    回覆刪除